兔子最帅了

画渣,对父亲有股莫名其妙的执着。

沃兹x你 双向暗恋(1)

私设你是小魔王的女儿,名为空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206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回到过去吧,我的女儿。”大殿内,青春永驻的魔王对着下面的少女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父王,我回到过去又能改变什么呢?”少女不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,你可以改变,身为我的女儿,你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沃兹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魔王殿下,谨遵您的吩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和公主一起前往过去,去鉴证时间王者的诞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遵命,我的魔王殿下。”说罢,沃兹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公主殿下,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空铭,看向他眼神闪过一丝爱恋,马上被她急忙掩盖,慌忙的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离开后,大殿上的魔王嘴角闪过一丝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嬢が全てを逆転させよう、私の王妃。”

201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你是我的女儿,从未来来。”年轻的魔王看着眼前的少女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父王。请允许我自我介绍,我叫常磐空铭,时间的王者zi-o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恶,你也是来帮助魔王的吗?”盖茨咬牙切齿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非也,你难道没有发现从未来的人来到过去时,未来就已经改变了吗?所以未来的父王会不会成为你口中那穷凶极恶的魔王,也是一个未知数。所以,我现在想要年轻的父王,自己选择。”空铭的盖茨说,边说,她边往盖茨身边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要干什么?”盖茨下一意识的后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之王者契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在此,我以时间的王者zi-o的女儿的名义起誓。如果我的父王真的成为你口中的魔王,我不会阻止你,并且,我也会亲手裁决他。可是相反,在他没有成为王之前,你不能对他做出任何举动。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!我答应你,并且我也会监视他。”盖茨爽快的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契约完成

夜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咳!咳咳!咳!”一阵咳嗽声打破了宁静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公主殿下您不要紧吧?”沃兹慌乱的跑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可能没事,您强行使用了力量 ,建立时间之王者契约。以您现在能力根本承受不了这股力量。”沃兹担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空铭摇摇头,示意沃兹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公主殿下,在您没有恢复之前我是不会走的。”沃兹坚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让你退下,这是命令。”空铭冲他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公主殿下,请原谅我不能遵从这个命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.....”话说还未说完,空铭晕倒的沃兹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沃兹看向怀里的人说,“请让我永远守护您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