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最帅了

画渣,对父亲有股莫名其妙的执着。

沃兹x你 双向暗恋(2)

私设你是小魔王的女儿,名为空铭


2068

         “沃兹,你会背叛我和父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永远都不会,公主陛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有一天你背叛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我愿以死谢罪。”

2018

         祭台上,一条条锁链缠绕着常磐空铭,历史的管理者上前捏住她的下巴,“你的挣扎毫无意义,这条锁链可是为你量身定制的,你每使用一次力量,它就会让你更加痛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常磐空铭,难道到现在都不知道吗?要怪就怪你适逢魔时王的女儿,你的身体便是连接所有世界最好的容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这就是你们苦心策划多年的原因吗?一次次的轮回,便一直在等待这一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错,为了取得你和逢魔时王的信任,我们把沃兹派到了你们身边,卧底了多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忽然下面传出一阵躁动

         “看来马上就有一场好戏了,常磐空铭你就眼睁睁的看着我毁了这一切,毁了你心爱的父王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说完,历史的管理者转身离去。

常磐空铭看着这一切,低声笑了笑,好戏才刚刚开始,如果这点困难都挺不过去的话,时间的王者又从何而来?

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一切都如常磐空铭所预料的。年轻的王者获得了新的力量,在祝贺中,他成为了王。但是中间出了一段小插曲,那便是沃兹的选择,她不明白,这个从小就在她身边的卧底,为什么最后会选择效忠于她?

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在很早以前她就知道沃兹是被派来的卧底,她却喜欢上了他,哪怕知道他终究有一天会给她带来伤害,但是她还是仍然选择了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伴随着沃兹撕毁了书,她身上的锁链也慢慢解开,她缓缓站起,走向了她的父王,那位年轻的王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瞬时,时间静止

          常磐庄吾以人类的形态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恭喜您,我的父王,您终于成为了君临天下的王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空铭”年轻的王者,看着眼前的女孩,轻轻的叫道,“谢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或许您可以给我个拥抱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咚,咚。伴随着钟声的敲响,常磐空铭的身体一点点消失,化为金色的光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看来时间到了呢?那么不要我们在未来见吧,我的父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在空铭消失的瞬间,时间重新恢复

2068

          大殿里,魔王坐在王座上,你看着缓缓向他走来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父王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做的很好,我的女儿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但是父王,这便是最后的结局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,当然不是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说罢,魔王大手一挥,在金色的画框下,显示着正在进行的历史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每个人都得到了应有的结局,我的女儿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在看到沃兹死时,眼泪悄悄从铭的眼角划过。年轻的魔王将他扶到身边,“我很抱歉,我的魔王陛下。这或许便是我应有的结局,如果您见到公主殿下,请帮我转答,我曾经回答过您,如果我背叛您,我会以死谢罪,如今我做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,常磐空铭跪在地下。不,这不是她想要的结局,她转过身去,看向父王。“难道没有其他的结局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殿上的王者摇了摇头。

2018

          都说人死之前会看到他最想见到的人,那么最想见到的人,是您吗?公主殿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幼年的他被派出去的逢魔时王的信任,但是逢魔时王并没有给他接近的机会,反而将他派给了他的女儿,在长期的接触中,他发现有个东西在他的内心中生长出萌芽,终于他发现,那便是爱,她爱上了自己的敌人,这份爱让他忘记了自己的身份,甘愿成为他身边的一名辅佐官。

2068

          在光芒中,沃兹的身影渐渐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魔王殿下”沃兹不敢相信的,看着眼前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要谢就谢谢空铭吧,我只是不想让我的女儿伤心而已”

后花园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公主殿下,我乞求您的原谅”沃兹单膝下跪在空铭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曾经有个男孩也是这样,在我面前宣誓自己成为我的辅佐官,那么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听完这句,沃兹会心一笑“当然,公主殿下,我在此宣誓,成为您的辅佐官我将永远效忠于您”并且我将会永远守护您,直到死亡将我对您的爱变为永恒,沃兹在心里默默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