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最帅了

画渣,对父亲有股莫名其妙的执着。

小魔王x你 前尘(中)

私设你叫萌萌,是时空的管理者。


         清晨,你从床上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醒了”

         睁开眼,常磐庄吾坐在床边看着你,你猛的从床上坐起,回想起昨晚的一切,不由的脸红起来。你堂堂时空的管理者,竟然让比自己小了不知几百岁,几千岁的小子睡了,悔不当初,悔不当初,不行,不能失了排面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看你许久不做声,常磐庄吾伸出手,想要抚摸你的脸,却被你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想到,时间的王者竟然如此无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听了这句话,常磐庄吾轻轻笑了笑,凑近你的耳边轻轻的说“那也只对你一个人,我的王妃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.....”你的脸更红了,没想到常磐庄吾看起来天然无害,没想到却是个天然黑,不过还好,你们还没签订永恒的契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....我什么时候答应做你的王妃了”你结结巴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难道你忘了吗?萌萌。”他轻轻的挽起你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随便叫这个名字”你大喊,说罢,你看向手背,哪里不知何时出现了钟表的图案,你不由的一阵黑线,这莫非是.....不对,你什么时候和他签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似乎看出你在想什么,举起你的手背,吻了下去。“时间的契约已经签订,你逃不掉了,我的王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,好吧!没想到你今天居然就栽在这个毛头小子身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!事到如今,只能认命了。”你挣脱开他的手,赌气的背过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契约成立,你耳边响起这样的声音,你震惊的看像常磐庄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这样看我,我的王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,你手背上原先的花纹轻轻删去,留下的是全新的印记。好啊,感情那个根本不是什么契约,只不过是时间的王者略施的骗局,他一早就布好,只为骗你答应签下真正的契约。契约一旦成立,那边不可更改了。

以下是小魔王独白

          2010年, 那是我第一次梦见那个女孩,你到底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  伴随着我不断长大,和那个女孩的接触时间也越来越长,我渐渐意识到我爱上了她,那个梦中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她对我说:“当你成为王时,你就会见到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我成为了王,而我也终于等到了她,我当时想该怎让她向她求婚,让她答应成为我的王妃,可是么想到她居然主动亲了我,说要成为我的王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如此,那可没有什么后悔的余地。

于是,我哄骗她签下永恒的契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生今世,永生永世,你的所有时间都将直属于我一个人,我的王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注:小魔王的梦具有预言的功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