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最帅了

画渣,对父亲有股莫名其妙的执着。

小魔王x你 前尘(上)

私设你叫萌萌,是时空的管理者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总有不同的人,不同的事,时空临驾历史之上,而时间又临驾于时空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萌萌。”这个名字听起来一点也不霸气,还总让你觉得有失威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每天的工作除了看看各个时空有什么异常,就是听听历史的管理者的抱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平成骑士的世界观,设定什么都乱成一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已经是你不下两千回听见历史的管理者抱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你不耐烦了,“这件事情你自己看着办,别来烦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了你这句话,历史的管理者笑了起来,飞快的离开了你的领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终于到你都快忘了历史的管理者时,历史的管理者又一次出现在了你面前,对你说:“我们搞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砸了?”你漫不经心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本想把平成骑士的世界观抹去,重新创造,结果却搞砸了,弄出了个时间的王者——zi-o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说时间的王者。”听了这句话,你一下从椅子上蹦下来,时间,那是临驾于所有东西之上,而又遥不可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”历史的管理者吞吞吐吐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是不是疯了。”你不可置信道。说罢,你扶额,事到如今只有你亲自去解决了。抬起手,打开时空门,前往了目的地。

201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时间的王者——zi-o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你是谁?”看见来者,常磐庄吾疑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很高兴见到你,年轻的王者。我是时空的管理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和那群家伙是一伙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,请你不要把我和那群家伙混为一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来是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你僵住了,对噢!你来干嘛的?来打架,对方可是时间的王者,实力远在你之上,根本打不过。你来这,好像只是一时冲动。不行,你好歹也是时空的管理者,如果实话告诉他,岂不是让人笑话,下不来台,不行,不能下不来台,于是有了以下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见你缓缓走进常磐庄吾,抬起头,用手轻轻的抵住他的胸,吻上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常磐庄吾起初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,但又很快的反客为主,抓起你的手放到头顶,把你推倒在地,加深这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吻毕,常磐庄吾用炽热的眼神看着你,“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轻轻的笑了起来,说“我吗?如果我说我想成为你的王妃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出这句话时,你的内心窃喜,一般人应该接受不了,直接拒绝,等他拒绝是,你就可以趁机逃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让你没想到的事,时间的王者怎么可能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常磐庄吾轻轻勾唇,“是吗?我答应你了,我的王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,你的脸瞬间通红,什么鬼?你不是应该直接了当拒绝吗?不行,你堂堂时空的管理者,难道今天就栽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鼓起勇气,看向常磐庄吾,“开个玩笑而已,何必当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玩笑吗?”你明显感觉到手腕上的力气增大了许多,“可惜,已经晚了。”常磐庄吾又在一次吻上你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常磐庄吾”你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叫我庄吾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